雙魚宮-數位郵票博物館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1620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【世界文化遺產】西班牙塞維亞聖母主教座堂(Catedral de Sa...

[複製鏈接]

899

主題

900

帖子

4028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4028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20-7-25 22:24:44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【世界文化遺產】西班牙塞維亞聖母主教座堂(Catedral de Santa María de la Sede de Sevilla)(1987年)
  西班牙安達魯西亞自治區和塞維亞省的首府塞維亞(Sevilla)是西班牙第四大城市,曾是西班牙船隊從新大陸運來大批黃金、白銀的吞吐港。塞維利亞聖母主教座堂,是所有中世紀哥特大教堂中最大的一座,現今世界上第三大天主教堂;也是哥倫布的埋骨之地,1987年列為世界文化遺產。
  塞維亞聖母主教座堂的所在地原是一座清真寺,完成於1198年。1248年起改為天主教教堂,直到16世紀完成。大教堂沿用清真寺的一些圓柱和素材,建築形式異於一般教堂,中殿高42米。最為有名的是,原為宣禮塔的吉拉爾達(Giralda),被改建為鐘塔,從內部通往塔頂不用樓梯,而是斜坡,以便宣禮員和其他人騎馬到塔頂。塞維亞主教座堂外觀裝飾極為華麗,印證當年塞維亞的財富,以及曾有過主要貿易中心的地位。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雙魚宮-數位郵票博物館  

GMT+8, 2024-4-20 06:35 , Processed in 0.058297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