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宮-數位郵票博物館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1222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【教堂】法蒂瑪聖地大教堂(玫瑰聖母聖殿)

[複製鏈接]

899

主題

900

帖子

4028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4028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21-5-17 21:35:1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【教堂】法蒂瑪聖地大教堂(玫瑰聖母聖殿)
  1917年10月13日,葡萄牙法蒂瑪的牧地約七萬人,包括報紙記者和攝影師聚集。這是當年聖母瑪利亞顯現系列的最後一次。當天下大雨,但有許多當時在場的人稱雲層突然裂開,顯露出形似一個在天上旋轉的盤狀(飛碟UFO?)太陽,向周圍發射各種顏色的光,然後太陽突然從天上落下,違反所有宇宙規則不可思議地蛇行運動衝向地面,最後又回到它原來的位置,而人們本來濕透的衣服也完全乾了。這就是著名的「法蒂瑪事件」。
  教會在聖母顯靈之處修建一座宏偉的聖地教堂(玫瑰聖母聖殿Shrine of our Lady of the Rosary of Fatima)外觀與梵蒂岡聖伯多祿大殿相似,由一座大教堂和一個巨大的圓形廣場構成,教堂由荷蘭人馮•克裡肯設計,于1928年建成。教堂前能容納百萬人的廣場。每逢12日13日這兩天,都舉行盛大的宗教儀式。來自世界各地的約500萬名朝聖者蜂擁而至,人山人海,蔚為奇觀。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雙魚宮-數位郵票博物館  

GMT+8, 2024-4-29 09:46 , Processed in 0.02119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