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雙魚宮-數位郵票博物館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2058|回復: 0

【名花】世界最有名的玫瑰一和平(Rosa Peace)

[複製鏈接]

899

主題

900

帖子

4028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4028
發表於 2019-4-25 22:46:2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【名花】世界最有名的玫瑰一和平(Rosa Peace)
  金黃色的玫瑰花「和平」,原本是法國玫瑰育種世家 Francis Meilland (梅揚)1939培育的傑作,原名 Madame A. Meilland是為紀念母親。當時流放到法國的英國溫莎公爵(Duke of Windsor), 曾到梅揚在里昂(Lyon)的農場,看到這款玫瑰, 譽為世上最美的花朵。
  二戰期間,就在德國佔領法國南方的前夕, F. Meilland 委託美國軍方把這款玫瑰運送到美國培植。二戰終結後的1946年,在舊金山召開聯合國和平會議, 與會各國代表桌上均擺飾這款玫瑰, 從此便取名「Peace」;同年和平在 AARS 獲得冠軍,共獲得四面金牌。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雙魚宮-數位郵票博物館  

GMT+8, 2024-3-29 22:49 , Processed in 0.03399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